流星奇迹year 一名高中生而已

    LJY 1 星期前

    屡战屡败,是愚蠢。
    屡败屡战,是勇气。

    LJY 1 星期前

    想在一个寒假内学会Golang基础可能吗。。?

    LJY 1 星期前

    考完了!寒假来了?。。

    LJY 2 星期前

    仿佛做了一场梦一样。。

    LJY 2 星期前

    以拖延症结束的2019年,以拖延症开始的2020年。以及没写完就扔出来的年终总结
    试试打开日记密码吧

    LJY 2 星期前

    一同学晚自修下课大吼:“卧槽,这题的C写了半节课终于算出来了!”,跑到我同桌位置上和同桌描述后,同桌说:“这题不是选D吗”
    承包了一晚上的笑点

    LJY 3 星期前

    年度总结撸了一个月了还没搞完。。裂开

    LJY 1 个月前

    命运嘛,休论公道!

    LJY 1 个月前

    感觉没有一科活下来,考的都不大行。结果班排名还进了十几名。。佛了

    LJY 1 个月前

    不仅仅是高中生,中国年轻一代的所有人,最缺的是试错机会

    试错机会无比重要原因只在于,极少有人能够一生下来就目标明确知道自己这辈子想要什么想做什么。试图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意义所在,靠想,迷茫,都不会得到结果,只有去行动,去试错,去尝试,才可能去发现自己的天赋特长和热爱

    LJY 1 个月前

    炸的不行,有点难受啊

    LJY 1 个月前

    努力不应该是某种需要被时常觉知的东西,意志力是短期内会用完的精神能量。

    真正坚持到最后的人靠的不是激情,而是恰到好处的喜欢和投入。

    LJY 1 个月前

    为什么说上述是弱点,因为中国的知识分子从来不是规则的制定者。制定规则的人,往往就通过这些弱点来利用知识分子。你清高是吧?那就给你虚名,钱就少赚点;你只重视业务能力是吧?那就僧多粥少让你们为了几篇文章,几个晋升名额打得死去活来;你理想主义遵守规则是吧?那就明确标准:海外top100名校博士,三年博士后经验,顶刊一作x篇。

    LJY 1 个月前

    真的好听!

    00:00
    加载中……请稍等……

    LJY 1 个月前

    。。。睡啦睡啦晚安!

    LJY 1 个月前

    测试一下插件

    LJY 1 个月前

    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LJY 1 个月前

    爆肝精编,已搞定。感觉自己越来越能算了。。。

    LJY 1 个月前

    基本功能都已经调好了,还是Handsome用的比较舒服

    LJY 6 个月前

    博客恢复访问啦!
    之前备案掉了,而且要学考所以先扔一边了
    试用了一下阿里云的香港轻量还可以先用着了

联系方式

关于我

  • 一名普通高中生而已

那年今日
9 月前

秋天来临的时候,我们的葵花地金光灿烂、无边喧哗。无数次将我从梦中惊醒,却没有一次惊醒过他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