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相关需要请前往LJY的杂货铺寻找你需要的东西!

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每一句话都是手打打出来的,整篇文章耗时两个半小时,请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此文属于翻修计划系列文章
在《如何用一月6RMB的价格购买外国服务器》在CSDN同步发布后访问量暴增,鉴于之前一篇对Virmach的描述比较简单,本文将在此基础上重写、润色

被翻修文章:如何用一月6RMB购买一台外国服务器

先扔出我的购买记录,免得某些人杠我没用过瞎BB
购买记录


Virmach官方网址:https://www.virmach.com

文章一共分4部分

  • 为什么介绍Virmach?
  • Virmach购买与优惠码
  • Virmach测评
  • Virmach注意事项

OK开始吧

为什么介绍Virmach?

Virmach的服务器与Vultr,搬瓦工等等在稳定性售后,速度上都不如他们。但是Virmach取胜在价格和配置,对于搬瓦工最低512MB的配置其实是浪费的,富强的配置256MB足以。
况且搬瓦工既是IP被墙的重灾区,最近套餐越削越少,现在最低都是49.9刀每年了(而且配置还是512MB!)。这个价格对于个人富强来说实在是不敢恭维。Vultr可以直接放弃了,现在一封都是封IP段,即使重创服务器也是在同一IP段中。
曾经的外国服务器大厂已经沦陷了,Virmach成为我们的备选项(更好的当然有,但是Virmach的价格足以让你心动!)
作为学生党,没有4K视频的要求,只是上上谷歌、脸书。2MB/s的速度还是够用的。
而且Virmach支持支付宝支付,这比现在一些小VPS商家就方便了很多,不用折腾Paypal了。
当然,如今机场众多,一个月5元上百G的也不是没有。那为什么还要自己折腾来折腾去?因为一台服务器能干的事比你想象的多!这个话题我们以后再讲,如果觉得机场好没问题,我也没有说Virmach就比机场好,本文重在介绍而非比较!

Virmach购买与优惠码

1.注册账号

要填写各种信息.比较麻烦不过尽量真实。名字什么的可以随便填写(写英文比较好一些?)

2.购买VPS

KVM VPS链接:https://billing.virmach.com/cart.php?gid=18
进入KVM Linux VPS(最好选择KVM的VPS。价格比openvz贵,但是openvz不能开锐速)
关于VPS虚拟化的优缺点可以自己百度以后综合选择
KVM VPS价格表:

KVM价格表

KVM价格表

购买的注意事项:

1.支付方式

尽量用支付宝支付,对中国友好
这是官方的说明,因为一些中国人经常开着梯子去买VPS,下一次登陆的时候又是中国IP,导致IP变动会被认为欺诈。服务商考虑到这种情况后,如果你是使用支付宝支付的,商家认为你是中国人,判定为欺诈的几率会更小,所以尽量用支付宝支付

2.IP更换

IP更换费用超过本身价格。这是因为Virmach的价格非常低,如果你买的配置不高,除了换IP和地点找客户会回复,其他关于VPS的问题是不会理你的,所以保证自己有足够的的技术去维护

更换IP说明

更换IP

在选择购买时间尽量不要选择一年(活动除外),一旦IP是被封的,钱就打水漂了。按时间付费是没有时长优惠的,都是按每个月的价格乘月数算的。
所以一般选择折中的季付。

3.系统选择

系统选择图示的系统,经过我无数遍的重装测试,这个系统是最好用的,无障碍安装锐速、BBR而且安装系统的速度非常快
系统选择

4.地点选择

在之前的翻修文章中提到洛杉矶最快,在此要更正一下。
洛杉矶不一定快!
我在4月的活动就买了芝加哥的机子,因为我在测试洛杉矶的速度时发现很慢,反而芝加哥的VPS速度可以达到4MB/s.
所以VPS的速度排名是有时效性的,过几个月可能就别的地方更快了,所以我建议大家使用下面的官方测速节点自己体验一下速度再去选择相应的地点。
据LJY近期观察,圣何塞、水牛城、芝加哥的速度都还不错。基本可以满速。大家最好再测试一遍哪个地方最适合自己省份
Virmach的测评在下一节,可以通过目录树移至“测评”测试速度

5.注意优惠活动

可以没事去百度一下Virmach的一些VPS评测博客,如果有活动基本可以马上入,价格非常便宜。
不过要注意的是所有优惠活动的VPS都不可以换机房和IP
这次4月的活动我买了一台512MB 3年30刀的VPS,目前来看还不错,就是流量实在太多很浪费。所以……

6.促销码

现在还有哪家VPS不用促销码?
直接放出(收集自互联网):

  • 终身7折优惠码:LEB30、zhujiceping(仅限新用户使用)
  • 终身7.5折优惠码:zhujiceping25(每个账号使用一次)
  • 一次性优惠8折优惠码:SAVE20(一次性优惠)
  • 终身8.5折优惠码:zhujiceping15(每个账号都可以无限次使用,可以用于特价机)

Virmach测评

凡是VPS的测评,一方面看商家,另一方面就是看VPS本身了。
商家在上一节介绍的差不多了,这节我们主要偏向VPS测评

  • VPS不同地点速度测试(来自官方)

节点测速

VPS配置测评(IO速度/国内测速/国外测速)
我用手头还没过期的两台用了一键脚本测试了一下,和文章开始描述的差不多。配置不出众,但是在价格下基本无人可敌。

  • 洛杉矶

洛杉矶

  • 芝加哥

芝加哥

Virmach注意事项

小心欺诈!使用AFF!注意测速!选好地点!不怕后悔!

附上我的aff地址,写点东西不容易。
有购买意向的可以通过我的链接购买,实现双赢!
aff:https://iyear.me/go/virmachaff/

最后修改:2019 年 12 月 01 日 01 : 5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