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NGN,是一个基于Web的SSH和SFTP客户端,您可以使用它来打开终端会话到您的服务器,并将所有设备保存在一个地方,以便您可以连接到任何地方。还可以通过浏览器直接下载并上传文件到您的服务器。

无需Java、Flash等插件、支持保存远程会话、支持密钥登陆。有免费方案,免费方案只支持同时打开1个SSH会话和1个SFTP;最多只支持保存5个会话

第三方在线服务,无需自己搭建,但至于安全性…
ShellNGN:https://shellngn.com/

界面:

添加并保存新的设备:

SSH连接:

SFTP连接:

总结:

简单体验了一下,发现挺方便的,界面也挺美观,打算使用。ShellNGN用的是亚马逊的云服务,文件上传速度很好。

免费版本只能连接一个SSH,一个SFTP这个没啥,就是最多只能保存5个远程设备,有点十全九美丽的1点瑕疵吧。

最后修改:2019 年 12 月 01 日 01 : 5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