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转载请注明。

新年的你可能依旧在寻找一个新的Typecho评论回复插件。
然而网上的评论插件几乎都已经停留在n年前了。且不说功能多样性,很多连typecho版本都跟不上了。所以今天推荐给大家一款插件并分享使用技巧。

1.简单介绍插件

LoveKKComment是一款Typecho邮件通知类插件,支持SMTP、Send Cloud、阿里云邮件推送三种邮件通知方式。
在评论审核通过、用户评论文章、用户评论被回复时对不同场景进行不同的邮件通知。

可见其功能和方式支持都是比较丰富的。
而且更新十分频繁,一直在跟进。

2.安装

  1. 至releases中下载最新版本插件;
  2. 将下载的压缩包进行解压并上传至Typecho插件目录中,注意目录名称更改为LoveKKComment;
  3. 后台激活插件;

安装什么的都十分简单,主要在于这款插件在配置时有很多坑。

3.配置和使用


有买过域名的可以使用企业邮箱,更为个性化。没有的只能QQ,163凑合了。
进入插件设置
第一步一定要把配置验证关闭,这个东西坑了我很久,每次保存设置服务器都会卡死,然而却没有什么用处。所以请关闭配置验证
然后关于发信方式,个人只推荐SMTP.不管是阿里云还是sendcloud限制都很大,而SMTP直接架在企业邮箱上,随便发都可以。
关于SMTP配置参考网络,最后再推荐一下腾讯企业邮箱,配置很方便,速度又快,而且还支持微信小程序。
而且这款插件还可以更改邮件模板:

4.总结

这款评论插件应该是最新且功能相对较为齐全的一款了。评论回复插件可以让博主和游客更快地进行交流,在现在的博客中已经是必不可少的插件了。更多问题请自行进入项目地址查看

最后修改:2019 年 12 月 01 日 01 : 5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