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Y于2019.4.17发布了本文的翻修计划文章。内容将比本文更加丰富、充实,推荐您阅读翻修计划文章

考完更一篇

前言

本文将教你如何用一月6RMB的价格购买一个属于个人的外国服务器。并且一月500G流量。

开始

virmach
导航:Virmach
我们购买的服务器商为virmach,
在国外服务器界算是有名的一家,以便宜著称。许多人说他的服务器稳定性差,售后差。

这点我不能否认,但是6RMB一月的价格显然不会支持这些,甚至连独立IP的价格都高于6RMB(我都不知道它是如何盈利的)。而且我买的三台主机都很稳定,不知稳定性差从何而来。而且该服务商不像搬瓦工属于ip被墙的重灾区,三台主机的ip全部OK。
**
下面开始!**

购买

注册账号(要填写各种信息,比较麻烦,尽量真实)
然后进入KVM Linux VPS(一定要kvm,就贵一点,openvz不能开加速),然后选择最便宜的256MB内存。
链接:256MBVPS


1.尽量用支付宝支付,对中国友好
2.ip更换非常贵,超过本身价格,所以在选择购买时间尽量不要选择一年,一旦ip是被封的,钱就打水漂了。
一般选择折中的季付。
3.如果无其他需求,选择centos6.5系统(安装最快)。
4.地点选择洛杉矶(最快)

购买时注意使用促销码

终身7折优惠码:LEB30、zhujiceping(仅限新用户使用)
终身7.5折优惠码:zhujiceping25(每个账号使用一次)
一次性优惠8折优惠码:SAVE20(一次性优惠)
终身8.5折优惠码:zhujiceping15(每个账号都可以无限次使用)

接下来该做什么大家都懂的~

后话

没什么好讲的,相当于介绍了一个服务器商而已。
主要是一些注意事项我都踩过了,这里提醒一下

最后修改:2019 年 12 月 01 日 01 : 44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