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中写一篇极短Post,我还在坚持。   哎为什么就这样要进入高中了,总结一下暑期生活吧=
七月份都在忙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不方便透露==)
虽然七月忙的一批,但是还是做了点事情的。
比如:终于搭建了一个网站!虽然懒得要死没怎么写,不过高中每周都还是要练练手记录记录生活啊,或者在逼乎的基础上点评时事,可算作是议论文的素材=
还有就是Q里的一个小团队群成功合作折腾出某活动的刷票器,结果……效率太高被发现然后警告了Σ( ° △ °|||)︴
最后就是比较小骄傲的一个自己写的小软件——句子采集器
之前写过一个非常简陋的,多获取几页就会被封禁ip导致无法访问……(这都解决不了)于是呢……在刷票的编写过程中认识到了代理IP的存在,于是句子采集的问题就十分简单的解决了,通过代理IP(相当于隐藏真实IP)批量将网站上的句子保存下来,避免了封禁的风险(一封就是好几天阔怕)。支持作者搜索关键词搜索(其实其他功能改一下代码就能加入了,不过没啥用就不考虑了)
效果如下:
     


八月份:颓废时间开始……(也不算全是)
疯狂买steam……43个游戏(其实大部分都是为了挂卡……逐渐上瘾)
接触到了"挂卡"
挂卡:有些游戏有集换式卡片,这些卡片式随游戏在线时间掉落的,挂卡就是挂机来掉落这些卡片,可以合成徽章。当然挂卡可以有挂卡软件来简单实现。

当然合成徽章是为了好看,不过最重要的是另一点:卡片可以卖钱(*゚ー゚),一张1毛到5毛左右,可以出售给缺卡的人合成徽章
我没好友合成徽章当然没意思了,所以呢,挂卡+卖钱。挂卡利用软件放在服务器上,放了三天左右89张卡片就出炉啦,于是全部上架市场(G胖要收一点手续费)。

昨天全部上架,今天已经收到了四块多(一共22.24RMB),会点本。当然卡挂完了,服务器不能浪费,于是挂在服务器上刷时间~~(我基本没怎么玩)
最后修改:2019 年 12 月 07 日 11 : 01 PM